輕功介紹


1.基本身法

平時移動速度加快


2.武學輕功

(1)武學輕功隨著等級愈高所能移動的範圍愈廣。
(2)武學輕功的特殊效果(使用時皆會耗內力)
(3)戰鬥中可使用「輕」按鈕跳躍障礙物
(4)在大地圖一般狀態下,可使用「Alt+j」快捷鍵運用輕功跳躍障礙物


3.閃躲縱躍

閃躲縱躍等級愈高被打中的機率就愈低, 此為自動判斷使用

 

 


內功功能


1.提升戰鬥攻擊力

依照自己所練的內功,於平時使用武功時會自然流露於無形,故為輔助外功所附增的攻擊力。
以身上目前裝備的內功為基準,於攻擊敵人時隨機增加,不需另外按按鈕。


2.提升戰鬥防禦力

依照自己所練的內功,於平時使用武功時會自然流露於無形,故為輔助防具所附增的防禦力。
以身上目前裝備的內功為基準,於受敵人攻擊時隨機增加,不需另外按按鈕。
以身上目前裝備的內功為基準,於按下防禦按鈕時增加。


3.逼毒

依照自己所練的內功,用於中毒時逼出體內的毒。
戰鬥時以身上目前裝備的內功為基準,於中毒時使用逼毒按鈕,依照內功的等級來決定逼出的毒素少。
平常時以身上目前裝備的內功為基準,於使用武功項目中選擇逼毒一項。


4.衝穴

戰鬥時以身上目前裝備的內功為基準,於被點穴時使用衝按鈕,依照內功的等級來決定衝穴成功的機率有多少。
平常時以身上目前裝備的內功為基準,於使用武功項目中選擇衝穴一項。


5.治療內傷

戰鬥時受內傷不可治療。
平常時以身上目前裝備的內功為基準,於使用武功項目中選擇治內傷一項。


6.傳力

戰鬥中,只要隊友的內力耗損,便可以傳輸隊友內力,用以合力擊退敵人。


7.點穴

但是只能在戰鬥中使用,使用時,點選〝穴〞按鈕,並指定攻擊對象即可。
如要解除此狀態,可以使用內功衝穴。


8.內傷

使用內功攻擊對方,如對方內功比較強,則會被反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