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 「金庸群俠傳Online」是個內容很多的遊戲,通常對於剛接觸的新手來說,真的有點手忙腳亂,不知該如何開始。建議可以先做做新手任務「新手點點明」,過程中不僅可以拿到很不錯的獎勵,還可以更熟悉遊戲操作喔!

承接地點和NPC:
四大城的佈告欄旁邊,都可以找「新手總指導員-小蘭」來承接任務。

任務內容:
1. 跟著新手指導員指示的內容,會前往遊戲中各個重要的地方,並學習各種生活技能的操作技巧。
2. 整個任務完成後,會得到一張「新手結業證書」,有了這張,每現實一天又可再找一次「新手總指導員-小蘭」來做個小考驗,考驗完畢也會有獎勵可以領。

任務獎勵:
1. 隨著任務進行可獲得「乾坤訣x5、優待票x1、九門訣x5、追魂令x3、記憶天書(滿)x1」。
2. 整個新手任務完成後可獲得「新手結業證書x1、梅超風帖x1、修煉場入場卷x1、金庸幣5萬」。
3. 拿到新手結業證書後,做小考驗可獲得「中記憶天書(滿) x1」,一段時間後可解一次。
 (大約17小時後,但戰鬥中遊戲時間不算喔!)

 

這麼讚的任務獎勵是不是很吸引人啊?千萬不要浪費這個簡單的新手小任務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