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第一名獎勵:


 

類型 獎勵內容 補充說明
令牌 巔峰金牌 x 1 (僅幫主會獲得) 物品放在身上可增加氣上限15000,全屬性+3,不可存錢莊和託標,但可使用安交給予其他人。系統將發放給幫主,由幫主交易給需要的組員。
虛寶 巔峰自修加倍水 x 5 (所有組員皆會獲得) 自修加倍兩小時,重登後有效果,但不可搭配事半功倍丹和特級自修雙倍丸使用,物品不可交易。
點數 5000-8000點 (僅幫主會獲得) 發放的點數將由本季是否蟬聯冠軍來決定多寡(註),系統將把點數交由給幫主,幫主可按照組員需求購買不同的東西給組員。
人物 光影和稱號 (僅幫主會獲得) 第一名組織的幫主身上會有光影和獨一無二的稱號「群雄之首」,當幫主讓位時,光影和稱號會移到新幫主身上。
城鎮 雕像設置 京城、揚州、西夏、大理城門口會出現「組織名稱-幫主遊戲名字」的雕像,高調、奢華一整個月度。
土地 巔峰島使用權 (所有組員皆可進入) 第一名組織成員可至各總壇市集找NPC「巔峰島管理者」,前往含有玄冰離火石的巔峰島進行挖礦。

 

(註) 連續榮登第一名的幫派獎勵提升,最高連續三次,每季度完結時將重新計算。

 

情況解說:

1. 一月A幫派第一名, 幫主獲5000點數,二月A幫派成功再次第一名,則幫主可獲6000點數, 三月A幫派成功再次第一名 , 則幫主可獲8000點數。

2. 一月A幫派第一名, 幫主獲5000點數,若二月由B幫派獲第一名,則B幫派幫主獲5000點數。然而三月A幫派再次第一名 , 幫主亦只有5000點數。

3. 一月A幫派第一名, 幫主獲5000點數,若二月B幫派第一名,則B幫主可獲5000點數, 三月B幫派成功再次第一名, 則幫主可獲6000點數。

  

**1-3月為一季, 4-6月為一季, 7-9月為一季, 10-12月為一季。每季重新計算累積獎勵。**

 

 

●第二名獎勵:

類型 獎勵內容 補充說明
令牌 巔峰銀牌 x 1 (僅幫主會獲得) 物品放在身上可增加氣上限10000,全屬性+2,不可存錢莊和託標,但可使用安交給予其他人。系統將發放給幫主,由幫主交易給需要的組員。
虛寶 巔峰自修加倍水 x 3 (所有組員皆會獲得) 自修加倍兩小時,重登後有效果,但不可搭配事半功倍丹和特級自修雙倍丸使用,物品不可交易。
點數 3000點 (僅幫主會獲得) 系統將把點數交由給幫主,幫主可按照組員需求購買不同的東西給組員。


 

 

●第三名獎勵:

類型 獎勵內容 補充說明
令牌 巔峰銅牌 x 1 (僅幫主會獲得) 物品放在身上可增加氣上限5000,全屬性+1,不可存錢莊和託標,但可使用安交給予其他人。系統將發放給幫主,由幫主交易給需要的組員。
虛寶 巔峰自修加倍水 x 1 (所有組員皆會獲得) 自修加倍兩小時,重登後有效果,但不可搭配事半功倍丹和特級自修雙倍丸使用,物品不可交易。
點數 1500點 (僅幫主會獲得) 系統將把點數交由給幫主,幫主可按照組員需求購買不同的東西給組員。

 

 

※令牌及雕像發放規則:
<回收> 每個月第一天維護後,回收上上個月的前三名令牌、恢復雕像剩下底座。
<發放> 每個月第一天中午12:00,發放上個月前三名令牌、虛寶,及設立上個月第一名組織和幫主雕像。

※巔峰令牌不會同時疊加效果,同時擁有將按最高等級計算。

※巔峰令牌在武林大會、門派比武中無效果。

※活動獎勵給予的點數並不會增加VIP經驗。

※點數獎勵每月1號起,七個工作天內派發。

※使用系統給予的點數購買物品,仍可獲得娛樂幣等等的消費回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