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 在金庸群俠傳武俠世界中,當武功修練到一個境界,再也沒有師傅能繼續教導你的時候,『自修』和『天悟』就相對的重要了!
在至尊版中,有一種特殊的裝備能夠同時滿足自修和天悟熟練度的提升,那就是「至尊天悟裝」,且可以搭配「至尊天命武器」一起使用喔!

 

◎如何獲得至尊天悟裝:
需從「指令→雜項→兌換選單」中,點選「裝備」類型兌換想換取的至尊天悟裝,共有四種部位(衣服、帽子、鞋子、護手)可兌換。

 

◎裝備功能和兌換需求:
※ 整套穿上額外獲得的自修熟練度可從27%提升至35%
※ 穿上整套開光後的天悟裝,天悟熟練度也可從27%提升至35%

裝備名稱 物品說明 兌換需求
至尊天悟袍

裝備後悟性加3,並增加自修熟練10%,祕卷鑒定後可獲得天悟熟練10%
(搭配全套天悟系列可獲得額外加成)

金蟬軟絲衣*1+七彩天命綢*10+至尊寶石*1+金庸幣300萬

菩提袈裟*1+七彩天命綢*10+至尊寶石*1+金庸幣300萬

至尊天悟帽 裝備後悟性加2,並增加自修熟練6%,祕卷鑒定後可獲得天悟熟練6% 粹雪帶*1+七彩天命綢*6+至尊寶石*1+金庸幣300萬
至尊天悟靴 裝備後悟性加3,並增加自修熟練6%,祕卷鑒定後可獲得天悟熟練6% 黯然靴*1+七彩天命綢*6+至尊寶石*1+金庸幣300萬
至尊天悟護手 裝備後悟性加4,並增加自修熟練5%,祕卷鑒定後可獲得天悟熟練5% 至尊狂神戰腕*1+七彩天命綢*5+至尊寶石*1+金庸幣300萬

開光道具"天悟鑒定祕卷"可經由「指令→雜項→兌換選單」中,點選「道具」類型來兌換。

道具名稱 兌換需求
天悟鑒定祕卷(帽) 七彩天命綢*6+至尊寶石*2+開光石*2+金庸幣300萬
天悟鑒定祕卷(鞋) 七彩天命綢*6+至尊寶石*2+開光石*2+金庸幣300萬
天悟鑒定祕卷(護手) 七彩天命綢*5+至尊寶石*2+開光石*1+金庸幣300萬
天悟鑒定祕卷(衣) 七彩天命綢*10+至尊寶石*2+開光石*3+金庸幣300萬

開光後的天悟裝備名稱前後會各多一顆 ,代表已經具有天悟加成的效果囉!


◎相關材料來源:
《七彩天命綢》
1.可由「群俠島之108關」殺怪掉落物中獲得。
2.可由「城池保衛戰」中擊殺首領隨機獲得。

《開光石》
1.可由參加武林大會、門派比武的「王者寶箱」獎勵中隨機獲得。
2.上線時間滿1000小時,可使用50張說書票根,在兌換介面中兌換1顆開光石。


◎天悟裝的升級: 
各部位的天悟裝可藉由天命卷或天悟卷來提升更高的熟練度加成:
1.裝備若是沒有開光,就只能使用天命卷來提升自修熟練度的加成。
2.裝備若是有進行開光後,除了能繼續使用天命卷來提升自修熟練度外,也可使用天悟卷來提升天悟熟練度的加成。
3.天命卷、天悟卷有分各種部位,搭配著各個部位的道具,就可對原有的天悟裝進行升級。

  

※ 自修熟練度部分,整套都升級到最高加成後,可從+720提升至+1000
※ 天悟熟練度部分,整套都升級到最高加成後,可從+72提升至+100

<<增加自修熟練度的道具>>

物品名稱 物品說明
天命卷(帽) 可使至尊天悟帽獲得額外增加自修熟練度效果,一次最多+60、最少+10。百分百成功,單件最多可+到180。
天命卷(鞋) 可使至尊天悟靴獲得額外增加自修熟練度效果,一次最多+60、最少+10。百分百成功,單件最多可+到180。
天命卷(護手) 可使至尊天悟護手獲得額外增加自修熟練度效果,一次最多+60、最少+10。百分百成功,單件最多可+到180。
天命卷(衣) 可使至尊天悟袍獲得額外增加自修熟練度效果,一次最多+60、最少+10。百分百成功,單件最多可+到180。

<<增加天悟熟練度的道具>>

物品名稱 物品說明
天悟卷(帽) 可使至尊天悟帽獲得額外增加天悟熟練度效果,一次最多+6、最少+1。百分百成功,單件天悟帽最多可+到18。
天悟卷(鞋) 可使至尊天悟靴獲得額外增加天悟熟練度效果,一次最多+6、最少+1。百分百成功,單件天悟靴最多可+到18。
天悟卷(護手) 可使至尊天悟護手獲得額外增加天悟熟練度效果,一次最多+6、最少+1。百分百成功,單件天悟護手最多可+到18。
天悟卷(衣) 可使至尊天悟袍獲得額外增加天悟熟練度效果,一次最多+6、最少+1。百分百成功,單件天悟袍最多可+到18。

使用天命卷或天悟卷升級後,物品說明下方會顯示目前自修熟練度天悟熟練度額外增加的數值: 

◎天命卷來源:
1.可由「口是心非」獲得的IQ寶袋中隨機得到《天命卷(帽)》
2.可由「武林大會」「門派比武」獲得的王者寶箱中隨機得到《天命卷(鞋)》
3.可由「集字活動」獲得的團圓禮盒中隨機得到《天命卷(護手)》
4.可由「總壇攻防戰」獲得的勇者禮讚中隨機得到《天命卷(衣)》

◎天悟卷來源:
1.可由「總壇攻防戰」獲得的殺敵寶箱中隨機得到《天悟卷匣》